我校与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19

125日,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校长Elian Pilvin、海外招生部主任 Nora Fuentes、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Pauline Giaime来访我校,校长徐真华出席接待并与Elian Pilvin校长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合作交流处科长钮敏明与西语学院法语系教师车晓菲陪同会见。

徐真华代表学校对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在当今这个国与国之间的交流越发频繁的全球化时代,加强与外国优秀院校的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此次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成为彼此合作的重要基础,为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开启崭新的一页。他希望两校快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双赢,进而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校长Elian Pilvin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诺曼底高等商学院的学院设置、学科优势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收获良多。希望两校在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实质性合作,为双方的老师和学生建立更多的合作渠道和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

随后双方校长共同续签了两校合作备忘录,为教学、科研方面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