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举办2019年“同心越城·凝心聚力”第四届越城区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76

125日下午,由越城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承办,颐高广场、绍兴市生活网协办的2019年“同心越城·凝心聚力”第四届越城区互联网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网络传播学院大厅顺利举行。

绍兴市越城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卫东、越城区网联会常务副会长莫兴波、越城区委统战部干部党派科科长张琼莅临本次招聘会,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也来到了现场,与各家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向现场的学生提供了相关就业指导。体现出绍兴市政府对学院互联网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对毕业生就业的关心。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7家公司前来招聘,岗位涵盖IT类技术人才、网络推广、微信运营、策划、文案、设计、行政等热门岗位。对于网络传播学院的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来了解当今社会互联网公司的招聘要求和大趋势,从而更清楚地明白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和实践水平,实现越秀“SPT人才培养目标”。

随着招聘公司接连陈列出各自公司的介绍信息,网传学生们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拿着手中精致丰厚的简历,将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与各个公司的要求相匹配,陆续参加到各个公司的招聘面试。每一个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每一个招聘人员都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火热的气氛展现了网传学子对于互联网工作的热情和渴望,也融化了这个冬天的寒冰。

在移动互联和全球化时代,人才比以往任何时代更有流动性、更加多样化,但是看着每一家公司设定的招聘人数,可深知同一个岗位的竞争有多么激烈,就业形势有多么严峻。为了我院学生能够更快更精准地定位自己的专业和工作,这次的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是对他们的一次历练。

虽说“就业难”,但是经过四年经验和实践的沉淀,加上自己的恒心和毅力,还有学校提供的良好资源和平台,相信每一个网传学子都能拿到令人心动的offer!

供稿/网络传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