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先锋培育工作坊之学生科研及竞赛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80

1120日下午15时,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镜2-221智慧教室举行了先锋培育工作坊之学生科研及竞赛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付达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婷翡及金融学院各专业学生。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

宣讲会开始,凌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大家对此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付达院副院长依次说明了学生科研项目的具体要求及学科竞赛内容:

对于学生科研项目(科研项目概况、金融学院申报及立项概况),付院长给大家介绍了三个主要项目:

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按照“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

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

三、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紧接着,付院长就学生学科竞赛,向大家说明了关于学科竞赛的认定、我院学生获奖情况、典型案例与优秀事迹等具体内容。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付院长对此一一给予了回答,也向大家建议了大学生活要做的十件事,强调要敢于创新和独立思考,注重实践力和行动力。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舞台上能够散发出无限的光芒。

供稿/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