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张巨昌教育奖、张巨昌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2110

1128日下午,2018-2019学年张巨昌教育奖、张巨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张巨昌教育奖、张巨昌奖学金”设立者张平一老师亲临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校长徐真华;学校党委费君清教授;副校长叶兴国、魏小琳;财务总监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出席典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主持。


张平一在致辞中强调,越秀师生要有足够的自信,老师要有科研与教学的自信,学生要有与名校学生同台竞技、一较高下的自信,只有如此,越秀才能不断实现一个个目标。他强调,在发展路上,除了大目标,还要有一个个小目标,长期的、阶段性的。除了学校,每个教师,每个学生都要有自己的目标,不断实现、更新目标,爬过一座座大山,跨越一条条沟壑,最后才能实现学校的大目标。

徐真华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获奖教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教书育人的重要价值,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勉励获奖教师,继续秉持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他也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这份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锤炼道德修养,夯实专业基础,时刻牢记“和成育秀”的校训精神,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开拓视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让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人才。

会上,学校党委费君清教授宣读表彰文件,共计表彰135名学生和10名教师。

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获奖教师代表耿璐老师发表感言。她对自己在越秀三年的教学时光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未来的教学方向,站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潮头,学校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引导下,正在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姿态行进在把越秀建设成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奋斗征程中。

网络传播学院新闻学1703班的徐惠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2017年入学的她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排名专业第一,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


据悉,张巨昌教育基金会以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平一老师父亲的名字张巨昌而命名,基金会的设立,其宗旨是为高校的教师发展铺路、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为振兴中国的民办教育事业铺路。张巨昌教育奖和张巨昌奖学金是教育基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奖励在品德和学习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学生,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

  

/胡霞琴 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陆纪寒

图/傅建平 大学生传媒中心摄影部余沁泽 于泽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