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永波副书记率团参加第十八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73

11月22日至24日,第十八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在孟加拉国水仙花国际大学举行。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7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校长及代表以及孟加拉国教育部长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创业教育与体验式学习的未来。

受主办方邀请,我校张永波副书记率团参加了本次论坛各项活动。论坛举行期间,我校与孟加拉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国高校广泛接触交流,与孟加拉国水仙花国际大学、远东国际大学、南部大学就学术交流、学生互换、教师培训等签署了合作备忘,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国际合作的空间。

11月23日,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常务委员会举行会议并通过决议,论坛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即第二十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将由我校承办。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