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190122:“数据 + 服务”双轮驱动丁香园探索与实践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89

主讲题目:“数据 + 服务”双轮驱动丁香园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沈杭达

时   间:20191128日(周四)1830

地   点:镜湖校区越秀厅

主讲人简介:沈杭达,丁香园GR,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杭州校友会副秘书长,钱江学院艺传分院校外辅导员,哈医大浙江校友会执行秘书。先后就职于南方泵业、迪安诊断、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等单位(两家上市企业、一家省级协会、一家独角兽企业)

主讲内容: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各类智能化健康设备已经深入我们周边:智能手表(环)、智能血糖仪、便携式移动心电监测等等设备正不断的往便民化、百姓化发展。但是科技的发展真如产品般让你越来越觉得自己更健康了吗?看病互联网化了吗?在“数据 + 服务”双轮驱动的模式下,根据丁香园目前发展中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对线上资源发展、线下C端客户的分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去讨论科技的发展如何推进健康的发展。同时,与同学一起探究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同时,我们的医疗就诊发生的变化,及给我们带来的几点思考。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国际商学院

20191125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