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得“双冠”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08

1112-18日,由国家教育部委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江苏南京举行。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浙江、山东、四川、新疆、内蒙古、陕西、山西、湖北、湖南等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健康活力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的鼎力支持,以及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健美操分会的大力协助。  

我校健美操队共选拔九名优秀队员参赛,一举获得:

竞技混合双人操第一名

(东方语言学院)李子恒

(网络传播学院)莫凡

竞技混合踏板操第一名

(英语学院)宣洁、汤帅、章欣雨、李学文

(网络传播学院)何诗怡、莫凡、陆琪

(东方语言学院)郑丽萍

竞技女子单人操第五名

(英语学院)宣洁

竞技男子单人操第七名

(东方语言学院)李子恒  

值得一提的是,多数队员首次参赛,并能取得如此佳绩,虽然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据了解,校健美操队从暑假开始进行魔鬼式集训,开学后一周保持至少3次以上的训练,赛前师生们更是放弃所有节假日、双休日,坚持每天训练。教练钟洋洋老师常鼓励队员:“经历过,你才会明白,有付出才有回报。”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校健美操队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再接再厉,在砥砺前行中创造新的突破,为校争光!

供稿/体育和艺术部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