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联合大外部举办2019—2020学年第十届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17

为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历练机会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东方语言语学院和大外部在20191112号下午六点于F246举行以“Smile and the World Smiles to you”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第十届新生英语口语竞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为陈扬老师、秦霞老师以及张晓莉老师。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自我介绍和定题演讲。两部分的演讲总时长不超过三分钟,并有计时员进行计时提醒。最后从39位选手中选出前五名进入最终的决赛。比赛开始后,每个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生动的语言以及诚挚的热情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观点及看法,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以及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由日语1901班的邢嘉和、土耳其语1901班的金洪萱、阿拉伯语1902班的吕婷、朝鲜语1903班的梁佳杰以及朝鲜语1905班的王雅楠这五位同学以领先的成绩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调动新生英语学习积极性的同时,更推动了我院英语教学的建设。

供稿/东方语言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