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余姚四明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53

为缅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119日,越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余姚四明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学校校长徐真华、教授费君清、图书馆馆长李敬平等党员同志参加。

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坐落在余姚市梁弄镇西侧的狮子山上,是纪念全国19块抗日根据地之一的浙东抗日根据地烈士及解放战争时期浙东革命根据地烈士的重要建筑物。

徐真华指出:“今天,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才换回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机关第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工作中弘扬胆剑精神,辛勤工作”。

全体党员在费君清同志的领誓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徐真华、费君清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随后绕碑一周。此外,同志们还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在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边走、边听、边看、边想、边交流,大家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和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 “争创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