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魏小琳接待美国明尼苏达州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532

1111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校长Tony Peffer,国际处处长Patrick Liu与中国计量大学教授郭兰英到访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魏小琳出席接待,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景、酒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尚云峰、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陈文杰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双方一同观看我校的宣传片。副校长魏小琳代表学校对Tony Peffer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国际合作办学的多种模式,形成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始终以开放积极的态度欢迎各个国家的高校与我们进行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够与伯米吉州立大学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平台。

Tony Peffer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够来访我校。他说,伯米吉州立大学是美国明尼苏达州七所公立大学之一,办学历史近100年,是一所环境优美,各类课外活动丰富多彩,适合国际学生学习与生活的花园式学校。希望双方能够进行长远合作,并欢迎我校师生到伯米吉州立大学交流学习。随后,双方就3+13+2专升本项目、商科类学生长短期交换、访问学者交流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伯米吉州立大学是一所建于1919年的公立大学,是密尼苏达州立学院与大学系统的一员。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9年美国大学排名,伯米吉州立大学在中西部地区所有大学中名列第94,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2评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学院之一。并且,伯米吉州立大学的国际学生都按照本州学生的标准交纳学费,因此,该校国际学生学费在全美最实惠。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