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魏小琳接待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代表一行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11

117日上午,新西兰中部理工学院中国区域负责人魏欣与金拓联国际教育总经理金霞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酒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尚云峰、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陈文杰共同会见来宾,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魏小琳副校长对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校排名、酒店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能与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通过在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上的项目对接,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

 新西兰中部理工学院中国区域负责人魏欣对新西兰中部理工学院的学校特色、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模式、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她指出,新西兰中部理工已与国内的多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借鉴以往合作经验的基础上,通过这次的来访,促成双方师生方面的友好交流。我校的酒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尚云峰也在座谈会中介绍了目前酒店管理学院在国内的专业排名、课程设置和与国外院校的合作情况。双方表示之后将进行进一步的课程对接,早日实现两校合作。

 新西兰国立中部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学院之一,是通过新西兰资格认证局 (NZQA) 审批的学院,并且是中国教育部认证学院,学历被中国教育部承认。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