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43

116日,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费君清教授主持会议。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费君清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这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极大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广泛共识,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前进信心,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奋斗动力。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实际工作中。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讨论;二是要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完善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和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办学治校的能力;三是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目前学校干部换届工作已基本结束,各级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文/胡霞琴   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