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接待日本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教授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58

111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在F149举办了日本二松学舍大学宣讲会。日本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教授、文学部长竹下老师和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日语系主任徐瑛副教授、日语系黄逸博士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藤茂博教授介绍了二松学舍大学的发展历程。二松学舍以培育英才为己任,致力于日本文学、中国古代文学、国际经济等研究,培养出像犬养毅、阪谷苦郎、山原健二郎、山本悌二郎、太田耕道等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文学部的竹下老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地理位置、学术研究、校园风光、校内活动等。

二松学舍大学校长江藤茂博教授就同学们赴二松学舍大学留学关心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我院每年都有一批学生满怀信心奔赴二松学舍大学学习,切身体会异国文化,扎实掌握语言文化知识。

东方语言学院将继续加大国际化步伐,为学生提供出国深造机会,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能力,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供稿/东方语言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