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探索与马来西亚大学合作培养国际化数字贸易人才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87

近日,应马来西亚砂拉越电商公会邀请,我校国际商学院书记兼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佳平等访问了马来西亚砂拉越地区的三所大学。与砂拉越电商公会、民都鲁旺达教育服务公司就共同培养国际化电商人才达成共识,并与上述教育机构签订了合作备忘协议。

访问期间在上述单位领导陪同下访问了马来西亚古晋Swinburne大学、诗巫科技大学和美里Curtin大学。所访问的大学对我校产教融合阿里巴巴教字贸易学院以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就跨境电商课程合作、学分互认,校际之间师生交流互访,越秀毕业生赴马来西亚高校攻读硕士学位等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本次访问取得预期效果,有望能与马来西亚本地大学及教育机构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国际化数字贸易人才培养也将得到合作企业阿里巴巴、普特集团的支持。

马来西亚砂拉越政要人物拿督PhilipSwinburne大学和Curtin大学领导表示将尽快安排访问我校,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供稿/留学生教育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