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接待日本铃与株式社人事部长石川健太郎一行来访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453

1031日下午,日本铃与株式会社人事部长石川健太郎、宁波港铃与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铃木笃志一行来访我校东方语言学院并作招聘宣讲。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专业16级、17级、18级部分学生以及印尼语系、泰语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在宣讲会上,铃与集团人事干部秋山女士详细地向我院学生介绍了铃与集团的历史、业务及全球化战略,以及对国际化人才的需求和要求。

随后,宁波港铃与物流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施丽君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聘用要求等,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个工作岗位的具体信息。现场气氛融洽,交流互动频繁,在最后的答疑环节里,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详尽解答。

东方语言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特色战略,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日语专业每年赴海外留学、语言实践的学生达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海外就业人数年年攀升。

供稿/东方语言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