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学生获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特等奖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59

1020日,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浙江省复赛在绍兴落下帷幕,我校应用外语学院17应英3班的缪恩赐同学荣获特等奖!

获此殊荣的缪恩赐,感到既自豪又感恩!那一刻,她明白,这朵送给自己、老师和学校的荣誉之花,是自己用热爱和勤奋浇灌出来的,也是应用外语学院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培育出来的。

最初看到学院组织这个英语写作初赛时,在老师的鼓励下,她抱着挑战自己的心态报名了。比赛分为两个作文。小作文是图表写作,大作文是议论文或其他类型的写作。从规定的时间和字数要求来看,难度不小,加上图表题小作文平时不太接触,她心里不太有底。但,勇敢的她还是决定去挑战一下。在学院的帮助下,她找到了李旭兰老师,请求她给与指导。李老师有着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指导的学生曾在国家级和省级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李老师仔细研究了这次写作大赛的细则和题型,经过和缪恩慈多次探讨,最后制定了一套详细具体的指导方案,这让缪恩慈信心倍增!经过李老师一个月左右紧凑、科学的赛前培训,她无论是题目分析、思路拓展还是写作速度和作品质量,都取得了实质性的提升。决赛时的她,已是信心满满。最终比赛将浙江省复赛特等奖收入囊中。

精彩,源自努力。成功,从来不是偶然。愿我们的每一位学子,像缪恩赐同学一样,在越秀这块外语学习的芬芳土地上,全然向上,把握机遇,成就属于自己的荣耀与辉煌!我们也祝愿缪恩慈在随后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为缪恩慈备战浙江省复赛

图为浙江省复赛比赛现场

供稿/应用外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