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2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1029日上午,学校在镜湖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绍兴市教育局第五巡视组指导组朱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费君清教授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联系单位或分管单位进行调研,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各项重点工作,聚焦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切实查找自身问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徐真华校长围绕“‘外语+’战略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落实情况”作了调研报告。费君清教授围绕“财务管理和经费报销落实工作”作了调研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永波、叶兴国、朱文斌、魏小琳、施文妹、高琴波、王建忠逐一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青年教师科研状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情况”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报告。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题目,立足初心使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的推进思路和解决对策进行了交流。



朱雯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前期开展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态度认真、内容详实、结合实际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学习要求,展现了越秀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的信念。调研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走新时代的群众路线;坚持与正在做的事情相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着力解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办好师生关注的民众实事,民生小事。希望学校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解决办学治校的深层问题,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强化成果运用。要在已有调研基础上,切实紧抓整改,深化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胡霞琴/文 傅建平/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