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考研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495

1023日下午330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导师聘任仪式在4-207教室举行。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厚远、十七名考研指导教师、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厚远宣读了导师聘任决定,并为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

 本次受聘的17名考研导师均来自学院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考研备考指导经验。

 受聘导师于明在发言中表示,成为网络传播学院考研导师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积极为考研学生的备考路上指引方向。

受聘导师于明

 考研学生代表包宜超以学生的角度,谈及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感想,同时也代表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表明了决心,势必全力以赴备战考试,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考研学生代表

 最后,副院长张厚远老师做总结。张院长谈到了考研的学习经验:1. 要深知基本理论知识,巧妙运用答题技巧;2. 提高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不仅要稳固专业知识,还要熟知时下热点时事;3. 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情 和良好的睡眠;4. 多与积极向上、正能量的考研同学交流,尽量远离负能量的人。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和自己的导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最后两个月时间,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好计划,进行最后的冲刺!

                                                     供稿/网络传播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