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顺利召开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71

929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教师发展中心事业部项目经理常韦韦和浙江编辑部课程顾问刘彦鑫在稽山校区E103开展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丽青主持,来自全校近70位老师参加。

培训会上,刘彦鑫顾问详细指导了教师如何更好地使用移动端App“学习通”。首先,刘顾问介绍了“学习通”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如何应用于教学;其次,演示了如何基于学习端开展混合教学。常经理就“学习通”App的使用步骤和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展开详细介绍,包括网络课程、教发直播课堂、学时申请、教学成长轨迹等进行了展示与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对移动端“学习通”和教师发展平台有了清晰的认识,教师通过应用此平台必将大大简化学时统计、申请学时的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据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为提升工作水平,给广大教师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今年暑假采购了教师发展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集教师发展中心日常管理与教师培训资源为一体,是信息发布、在线培训、在线学习,教师教学工作档案建立等多层面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