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徐中意等三位老师获得绍兴市第九届“蔡元培社会科学奖”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54

近日,绍兴市第九届“蔡元培社会科学奖”评审工作结束,共评选出优秀成果20项。其中蔡元培社会科学奖5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5项,我校共获得3项奖项。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徐中意教授的著作“Modality and Evidentiality in Political Discourse(《政治话语的情态与言据性研究》)” 荣获蔡元培社会科学奖,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中文系副主任余晓栋副教授的著作《东晋南朝会稽郡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勇博士的著作《海国图志研究》荣获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蔡元培社会科学奖每三年评选一次,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由市文化强市建设领导小组颁发证书和奖金。奖励金额:“蔡元培社会科学奖”每项5000元;“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项2000元。

供稿/科研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