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与美国哈町大学签署学术合作协议备忘录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91

27日上午,美国哈町大学常务副校长David Collins、中美研究院院长凌雄辉到我校参观访问。我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魏小琳、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副院长吴勇,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员陈文杰一同参与座谈会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院校的宣传片。魏小琳副校长对David副校长与凌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哈町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再次签订学术合作协议能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成果,推进更多层次和领域的合作。双方分别详细介绍了两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如何加强两校教育合作的发展思路与措施。David Collins表示,哈町大学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排名前10%的高校,任课教师80%具有博士学历。他十分赞同我校注重国际化教学与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的教学理念。希望通过哈町大学与我校的硕士项目、教师互访、学生文化体验项目为我校培养优质的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关于教育、教学理念的理解,为下一步开展两校间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签订了学术合作协议备忘录。

哈町大学位于美国中南部美丽的阿肯色州的色尔西(Searcy)市,风景优美,人文丰茂。阿肯色州被称为美国自然之州,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而闻名遐迩。本校以严谨的学风治学,尤其注重学生道德与专业所长双向平衡发展。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前总统布什、俄罗斯前总统戈尔巴乔夫、英国前首相撒切尔等一批名人到学校演讲。该校设有:艺术人文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传媒学院,医药学院,80多个学士学位课程。是一所求学、国际交流的理想高等学府。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