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拼博,挑战自我——越秀操舞队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498

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健美操锦标赛暨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浙江分站赛)上,我校校健美操队在指导老师钟洋洋的带领下,在大学院校组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邀请函。
比赛成绩:
     全民项目:

1、大学组校园有氧踏板,一等奖(英语学院-章欣雨、李学文、宣洁,网传学院-陆琪、何诗怡、莫凡,西语学院-邓力铭,东语学院-李子恒)
      2、大学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等级规定动作》6级,二等奖(英语学院-章欣雨、李学文,网传学院-何诗怡、莫凡,西语学院-邓力铭,东语学院-李子恒)
     竞技项目:
     1、自编女子单人操,第一名(英语学院-宣洁)
     2、自编女子三人操,第一名(英语学院-宣洁,网传学院-何诗怡、莫凡)


     校健美操队会一直坚持走在奋进的道路上,永不停步。他们已做好准备,迎接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的到来,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