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召开中层干部任期述职会暨民主测评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54

为加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增进校内各单位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合作,92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工作会议。我校行政处室正职,代表本单位就20169月以来履行职责与完成任期目标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学校副校长魏小琳代表学校领导对述职工作提出要求,述职会由人事处处长冯丽琴主持。


参加述职的各中层正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本单位工作展开汇报,汇报内容量化具体、重点突出、精彩纷呈,既充分展现本单位三年年来的亮点成绩、主要工作,又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与不足,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参会人员各中层进行了测评打分


魏小琳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年来的辛勤奉献并取得圆满成绩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年用心用力开展工作、取得令人振奋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换届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从扎实推进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争创民办大学双一流的高度,自觉的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充满激情、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二端正态度,正确对待本次换届考核。把考核作为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谋求发展的新起点。三严格要求,严肃考核纪律。以学校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认真行使好民主权力,讲政治,讲正气。


校领导徐真华、费君清、张永波、叶兴国、朱文斌、施文妹、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院办主任、各职能处室代表参加现场述职会并对进行现场测评。

图/傅建平  文/胡霞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