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接待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71

916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Prangtip Yuvanont、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张超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洽谈合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党委副书记赵莹、国际合作交流处陈文杰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王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泰国格乐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国际合作、办学理念、学生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新老校区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工作,目前已与150多所国境外高校建立合作,并且我校是浙江省高校唯一一所开设泰语专业的本科院校,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国际化交流。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Prangtip Yuvanont在会上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泰国格乐大学是泰国建校最早的私立大学,两校都是以语言类教学为起始,在很多方面有互补性。格乐大学致力于国际合作办学,在文化、教育等方面学科,特别是在商学领域有很多独特优势,希望双方高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会议中,双方就教育学、商科专业的硕士项目进行了沟通协商。并对即将开展的短期学生互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简称KRU) 由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