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中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588

9月12日上午,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来自五湖四海的外省学生代表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中秋师生座谈会,以交流各自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心得,分享遥远家乡的风土人情,来促进师生间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各类生活、学习问题,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学校副校长叶兴国、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分别出席两校区,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50余名外省学生代表以及生学生教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兴国、施文妹分别为在座学生一一送上月饼礼盒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叶兴国在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过往时表示,他非常羡慕当今学生的读书条件,他认为每一位学子都有自己的潜能,无论在什么环境中都希望他们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他说:“四年并不长,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在大学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收获。”

施文妹在座谈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绍兴的自然、人文和历史,希望同学们像爱自己家乡一样爱上绍兴,趁着假期多去绍兴走一走。同时还贴心地介绍了绍兴游玩路线。座谈会的气氛温馨愉快,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到了家的氛围。

学生处处长吴月齐、副处长汪莲华则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对自己负责,在大学生活中,学会定目标做计划,也要学会求助,主动寻求资源。把军训中展现出的状态用到接下来的在校学习中,开启大学这一新的征途。

座谈会在温馨的节日氛围里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图/傅建平  

/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柯均灵 许海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