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台籍老师教师节、中秋节茶话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542

99日下午,我校在镜湖校区4-133会议室举行台籍老师教师节、中秋节茶话会。副校长魏小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景、副主任胡燕静以及人事处、国际商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国际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魏小琳副校长表示,台籍教师在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都发挥的重要的作用,对我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教师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对在我校任职的台籍老师表示感谢。学校也将进一步改善台湾教师在校工作与生活的条件,吸引更多的台籍教师到校任教。

台籍教师们在座谈会中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围绕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针对台籍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答复。

会议的最后,魏小琳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实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为台籍教师提供更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他们的个人和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