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育学院留学生顺利报到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39

99早上7:30开始,由留学生教育学院的老师和中外学生联合会成员组成的5组迎新接机小组分别赶赴上海浦东机场、杭州萧山机场接机,迎接本学期的留学生新生。晚上8:30,最后一批留学生接机完毕。

在回程的途中,老师们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入学的相关事宜,外国人身体检查、入学说明会语伴见面会绍兴文化体验之旅等。留学生们认真地聆听着,憧憬着未来的留学的美好生活。车上留学生们相互交流,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原本漫长的旅途也变得有滋有味。

留学生抵达学校受到了我院全体教师及中外学生联合会干事的热情接待。他们有序地等在公寓门前,帮助留学生们搬运行李、领取钥匙水卡并详细讲解如何各类生活设施的使用等,热情地欢迎每一位留学生的到来,让身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每位留学生书桌上摆放的《留学生报到手册》则让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校内外各类设施和注意事项。

为保证留学生们有良好的入住体验,留学生教育学院于8月中旬开始即对留学生寝室内的桌椅床铺以及灯具灯相关物品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也对安全隐患做了相关排查。

在我院教师以及中外学生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接机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我院共接收留学生256名,已报到215人,新生报名及老生报到仍在进行中。

供稿/留学生教育学院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