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慰问入基层 酷暑清凉暖人心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015

“这么热的天气,同志们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代表学校来看看你们,大家辛苦了! 88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副校长魏小琳带队专程看望慰问稽山校区教职员工;由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财务总监高琴波带队看望慰问镜湖校区教职员工,并实地查看学校各项建设工作。

镜湖校区10号楼的改造工程,镜湖校园光纤网络重新铺设工程,教师发展中心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按照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将于8月底投入使用;两校区修建改造、美化提升项目包括学生、教师公寓的改善工程镜已接近尾声……暑期,校园各项施工如火如荼地开展,一派忙碌景象。

校领导们先后来到学校门卫岗亭、基建处、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图书馆等场所,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上学校的慰问,并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施工现场。开学在即,徐真华要求各部门要科学安排项目进度,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细节,确保新学期如期投入使用,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高效舒适便利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校长(党委)办公室、工会等部门陪同走访。

图、文/王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