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与教学创新高级研修班” 开班仪式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1000

7月5日,“中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与教学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镜湖校区小高层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徐真华、校长助理王建忠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冯丽琴主持。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徐真华校长强调,中青年骨干教师是实施建设“双一流”民办高校的中坚力量,他对研修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深刻把握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开阔思维,改革创新,传承、丰富和发扬越秀文化;三是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深入思考,并能结合越秀的实际有效地学以致用,提升教科研能力。

会上,冯丽琴处长介绍了“中青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与教学创新高级研修班”的背景、课程安排和学习要求。本次研修班是学校与厦门大学合作定制的培训项目,将围绕师德师风、教育理念、教学创新与示范、综合素养等方面展开为期5天的研修。开办本期培训班,旨在加强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推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业务素质提升,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建设需要;同时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为青年教师个人的专业发展、潜力开发、事业成功提供帮助与支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外国语言文华研究院首席专家吴笛教授为全体研修班学员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跨学科视野》专题报告。

文/魏丽青  图/何春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