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召开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宣讲会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611

626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在镜湖校区3-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审工作宣讲会,学校朱文斌副校长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部门)的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人事处处长冯丽琴主持。

会上,人事处冯丽琴处长详细解读了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相关政策,并针对申报评审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细节把握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学校人事处和各职能部门就与会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朱文斌副校长对今年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多年来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工作实际,从政策法规、评审标准和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强调申请教职工和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并严格对照评审条件,做好评审工作。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是对我校2019年全面启动职称评审工作的预热。该项工作政策性强、导向性高、关注度广,既关系到教师的职业发展和切身利益,又关系到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宣讲,有利于帮助教职工对职称评审的政策、流程更加透彻的了解,以推动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人事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