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叶兴国率团赴阿克苏慰问援疆教师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975

611日至14日,我校副校长叶兴国一行专程赴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慰问正在援疆的我校大学外语部副主任张明老师。


612日上午,在新疆大学科技学院李健书记、何阅雄副院长、邢伟副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叶兴国一行来到专家楼看望和慰问张明老师。叶兴国首先向张明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在阿克苏近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叶兴国一行在李健、何阅雄、邢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教学楼、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等设施。在捐赠仪式之前的座谈过程中,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党政领导、人文系同事和学生对张明老师近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给予极高的评价和赞誉。张明老师的工作非常繁重,除了每个学期承担两到三门课,平均每周10节(实践周40节),还参与创建了科研处,并兼任科研处副处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省直属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人文系教学督导、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并参与了英语教研室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张明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反恐维稳和扶贫工作。叶校长说,虽然张明老师人瘦了,脸黑了,但是张明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援疆的经历对于张明老师而言不啻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叶兴国对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校区)的党政领导和师生员工对张明老师的关心、爱护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


当日下午,叶兴国还应邀为科学技术学院人文系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外语教师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的学术报告,叶兴国从新形势、新技术、新任务、新方法四个方面分析了外语教师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

此次慰问之旅,叶兴国一行带去的是越秀全体师生员工对援疆教师张明的问候,带回的是值得我们后方同志学习的恪尽职守、为国奉献的精神。

大学外语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