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30

65日上午900,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校长徐真华主持,费君清等17位委员参会,达到三分之二到会要求。

徐真华校长指出,学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是一件严肃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是检验我校教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指标,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要切实把好每一道检测关,健全学生学业预警机制,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费君清教授强调,委员会要代替学校严格把关:平时要从严要求,及时督促、预警,要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学业,要尽心尽力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会上,刘芳代表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就本届学生拟授予、拟不授予、申请异常授予以及往届申请补授情况进行了通报。17名参会委员对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查并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徐真华通报了投票结果:全票(17票)通过授予陈文婷等4112人学士学位的决定、全票(17票)通过不授予张芍卓等64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全票(17票)通过授予陈玲静等17位同学异常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全票(17票)通过补授予林晨等5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文/庞娓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