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永波一行三人调研稽山校区学生公寓调整落实情况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21

6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永波一行三人到英语学院、西语学院和东语学院就公寓调整工作进行调研。三个学院的学工书记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调整、搬迁的准备工作及工作方案。张书记对各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全局观念,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稽山校区学生公寓改造,是从学生生活学习环境改善角度出发,经过多次协调会议,反复论证后慎重决定的。二是二级学院要加强与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沟通协作,按照工作进程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三是学院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相关精神向学生进行透彻得传达,避免出现因信息不畅而导致的误解。组织过程中既要坚持规则,又要注重人性化。将各项工作落到细处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搬迁环境,学生工作细节决定成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