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办首届捷克语PPT展示大赛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51

西方语言学院首届捷克语PPT展示大赛于65日下午四时在D325教室展开。担任评委的有捷克语教师梁爱中老师、外教Jakub Wenzel老师和捷克语1801班班主任王含宇老师。

本次PPT展示大赛共有五个小组参赛,18届捷克语系1801班全体19位学生怀揣着热情参与此次活动。在充分的前期准备和教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每一个小组都呈现出内容充实、制作精良的作品。五组小组分别介绍了捷克城市布尔诺、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布拉格(两组)和皮尔森。


经过三位评委老师的打分,获得一等奖的是由彭楠燕、徐舒祺、张陈瑶和骆星燕组成的Vzteklé sestry(暴躁姐妹)小组;二等奖由Ježíšmarjá(哎呀妈呀)组和Super(超级棒)组获得。获得三等奖的有Jablko(苹果)组和Avengers and X-men(复仇者和X战警)组。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不仅在准备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捷克重要城市的各方面内容,还在PPT展示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供稿/西方语言学院

                                                       文/焦诗宜

                                                       照片/骆星燕、朱心仪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