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487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日语学习的形式,提高大学生日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能力,同时为全省大学生日语学习者和日本动漫影视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由省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日语配音比赛于2019年5月11日下午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本科院校的25支代表队,集结了各个学校的精英队伍。

由我院“魔音声优同好会”学生社团成员17级学生杨园园、莫俊熙、李童昕、高航凯以及18级学生王驰、林浩光组成的代表队选取了日漫《我的英雄学院》片段参赛。

经过4分半钟的日语原声配音展示,5名同学凭借极富张力的声音以及在细节上的精彩处理杀出重围,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