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越秀风采,展竞赛魅力

——2019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519

512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举行。春夏交际,万物蓬勃,在这样花儿一样灿烂的日子里,来自浙江省56个高校的340余名师生以昂扬的斗志来到了绍兴稽山之麓。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自2016年起连续四年承办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全方位的考察了选手听、说、读、写的能力,展现了浙江赛区选手的风采。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