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举行风味文化庆典暨风味料理大赛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94

59日中午,东方语言学院在spt行政街举行第二十二届风味文化庆典暨风味料理大赛。风味料理大赛是东方风情节特色活动之一,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同学们在享受美食比赛的过程中,体验学院各系语言背景下的日、韩、阿、印、泰美食文化。出席本次料理大赛的领导有学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叶兴国、校长助理王建忠,东方语言学院院长王宗杰、书记严红君等领导。


领导们在品尝各国美食的同时,感受活动现场学生洋溢的热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交流学习氛围。


各专业共二十组选手参加本次料理大赛。各参赛组自备食材,在自己的摊位上现场制作精美的美食。

从精致小巧的可乐饼到酸甜爽口的韩式辣炒年糕、从独具阿拉伯风情的阿拉伯饼到印尼风味捞面、从香甜诱人印尼糕点到意犹未尽的创意寿司,让师生感受这场别具风格、风味怡人的美食盛宴。

通过本次风味料理大赛,一方面拓宽了同学们对东方文化的视野,体验日、韩、阿、印、泰等国家特色饮食文化,而且丰富了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东语学院的优势,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