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春景美 乐享健步走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598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精神风貌,5月10日下午,校工会特组织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分工会、英语学院分工会和国际商学院分工会承办,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两个校区同时展开,各校区线路全程近3公里,沿途各设置了五个签到点,并安排了随行的医护人员和指引方向的志愿者。稽山校区以绍兴博物馆为起点,王阳明纪念馆为终点;镜湖校区以群贤路杨港公交车站为起点,十里荷塘为终点。

在稽山校区的教职工们先于学生办门前集合并进行签名签到,领取活动手环。四位志愿者高举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感受春景美,乐享健步走’活动”的欢迎横幅点燃了大家的高昂情绪。活动在英语学院书记史进的简短开幕演讲后正式开始。

在镜湖校区的教职工们。除镜湖校区东门的签到点外,参与成员以群贤路杨港公交车站为起点,途径梅山大桥——穿解放大道到达“十里荷塘”终点,领取其余四份“通关文牒”。健步走过程中,全体成员精神抖擞,队友之间团结互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

每一个站点都有独特的名字:爱国站、敬业站、诚信站、友善站及和谐站。教职工每到一个站点都能获得站点志愿者们的掌声和笑容以及一张打卡贴纸。集齐贴纸后可以将其连成一句话––“乐享春日”。而后教职工可至终点站进行签名并领取纪念品。

教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结伴而行。他们一路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好风景,感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的路线曲长,沿路总能看到一个个紫色身影为教职工们指引方向。在一些教职工们坚持不下去时,他们总会面带笑容,手举着里程的记录牌,鼓励着教职工们前进。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走出课堂,走进自然。不仅缓解了教师工作的劳累,还丰富了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健步走的魅力,增强了对工作、学习、生活的幸福感,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陈芳芳 章珈璐  图/傅建平 徐玲洁 宁晓倩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