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拓展境外高层次人才引才渠道

——学校受邀参加第二届“香港·绍兴周”活动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294

5月8日下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第二届“香港·绍兴周”绍兴人才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香港千禧新世界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应邀出席本次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绍兴海外联谊会、绍兴旅港同乡会承办,旨在宣传推介绍兴的发展优势与投资环境,深入对接香港丰富的人才、科技、金融等优质资源,全方位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为加快绍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分的人才智力支撑,共同展望绍港两地合作共赢的新天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杨文明、香港贸易发展局“一带一路”及对外事务总监黄燕等香港方嘉宾出席会议。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副市长邵全卯等绍兴方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魏小琳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香港树仁大学签署教育交流合作项目协议,就两校在教师学术合作、教师研修、学生互访等方面达到合作意向。同时推介会上,学校作为重点单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需要和人才政策,向香港高层次人才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此次活动,为学校深入拓展境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拓展引才渠道,从去年年底以来,已引进台湾籍高层次人才5人, 实现了绍兴市高校台湾籍高层次人才引进零的突破。

图/文  王路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