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文斌率队赴新和成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91

57日上午,副校长朱文斌、校长助理王建忠率校(党)办、组织部、科研处、宣传(统战)部、后勤保障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基建处负责人,学校举办方——新和成集团考察学习集团公司在制度建设、党群文化宣传、物品采购、工程施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新和成股份公司行政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英老师,集团文化宣传部部长夏彩云老师等有关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让我校考察成员受益匪浅。人事处长、组织部长冯丽琴表示,集团公司在“打造人才高地”的战略指引下,在人才引进、干部任职资格管理、后备干部培养、干部考核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的地方。近几年我校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冯丽琴认为,在拓展人才引进渠道和人才梯队建设方面,可以对接集团公司的优势资源,比如在年轻干部挂职、聘请企业兼职教师等方面可作更进一步的探索,同时我校也可借助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资源,协助集团公司引进海外人才。

科研处副处长陈蘅瑾表示,为期半天的交流学习,从集体见面交流到大家分小组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学习,这种弱化形式、强化实质性内容的交流形式,不仅提高了交流学习的效率,也体现了集团公司务实的工作作风。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公司各层面的深度交流,把外出交流与内部主题学习相结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工作。

文/陈园进  图/张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