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美食制作比赛在我校镜湖校区举行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695

4月28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味及身心健康,促进教职工之间融洽相处、交流学习机会,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届教职工文化节总体安排,我校美食制作比赛在镜湖校区一楼餐厅举行,全校共有七组队伍组队参加。

本次美食比赛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后勤保障处、教职工美食协会和我院分工会承办。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指定食材鱼香肉丝:每组参赛选手根据指定食材20分钟内发挥想象与厨艺,在规定时间内烹制出规定食材二是面食制作(包子):每组参赛选手根据制定食材先由评委示范,然后在30分钟制作规定的面食评委分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分别由食堂大厨和各学院教师代表组织,根据色、香、形、味等综合评分各占50%。

经过紧张的角逐,机关工会、大外部、酒店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等代表队受到专业和大众评委的青睐,排名前列,分获一二三等奖。专业评委代表分别为一二三奖代表颁奖。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