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743

4月2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学校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理事会理事长胡柏藩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校长、理事会理事徐真华关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草案)》,他从学校2018年的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与重点等三个方面向理事会报告了工作。与会理事一致认可学校在过去一年稳中有进,前进方向明确。同时在学校人才引进、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要求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落实。

会议听取了学校副校长、理事会理事朱文斌关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综合计划(草案)》,学校财务总监、理事会理事高琴波关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草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草案)》、《关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草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教职工公积金调整的议案(草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2019年度资产报废处置的议案(草案)》。经各理事认真审议通过。

胡柏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的一年学校一要紧紧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设民办大学双一流的目标,克服困难,稳步提升;二要合理规范创造人才培养的条件与环境,不仅要大力引进高质量的教师,同时注意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的培养;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大力弘扬校园文化。

会上,学校校长助理、理事会监事王建忠通报了《关于绍兴市委常委会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相关事项》和《关于绍兴市地铁1#线群贤路站永久征用土地的情况说明》。

同日下午,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草案)》等8项报告及议案。  

胡霞琴/文 傅建平/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