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开展一系列体测动员大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94

为迎接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在本周开展了一系列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婷翡老师、16级班主任辅导员、16级全体学生。


2019年3月19日中午,学院在2-317会议室举行16级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敏老师向16级班主任详细解说此次体测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积极配合,消除学生思想顾虑和压力,顺利完成此次体测工作。学院将有效组织学生开展体育锻炼,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阳光体育运动的正常开展。

3月20、21日中午,学院在1-501教室分批开展学生体测动员大会。凌书记表示,下周一开始学院将定期举行测前训练,分2个阶段开展,希望每一位同学用心对待,按时到齐,积极提升体质健康水平。若因特殊原因或身体因素无法参加体测,可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申请免测。

李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正确认识此次体育健康素质测试,愿同学们全力以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体测纪律,认真参与学院组织的有氧慢跑训练,并建议同学们在睡前练习坐位体前屈及女生的仰卧起坐,进一步提高我院体能测试合格率。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希望同学们要有超越自我,主动迎战的精神,集体训练中激发潜能,有所突破,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为此次体测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