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138

3月21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率省地市教育工会主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稽山校区教工之家三楼会议室举行。绍兴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建国、我校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校工会副主席葛金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建国主席主持。

会上,单胜江对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为赵祖地主席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学校民主管理及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校工会副主席葛金玲从教工之家建设、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对学校工会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听取了越秀工会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对越秀在较短的办学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民办高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陈晓  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