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来访越秀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96

316日上午,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校长Steven Scott、研究生部主任Pawan Kahol、美国奥龙尼学院国际项目总监William Shara、美国自然资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强、上海墨桐花开教育科技集团商务副总裁胡昕亮及美国Astar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靖栋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魏小琳教授会见来宾,国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副院长Amit Sharma、金融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敏、网络传播学院副院长孙静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景主持。

副校长魏小琳代表我校热烈欢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校长Steven Scott一行来访我校,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校愿同美方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教师访学、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学生读硕等方面开展合作。

与会学院领导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生交流、交换,工作坊建立及开展企业合作等相关项目,以及希望能与匹兹堡州立大学开展合作的目的。

Steven Scott校长、研究生部主任Pawan Kahol介绍了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的学院分布、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最终,经深入洽谈与对接,双方在教师访学、学生长短期交流、交换、学生读硕等方面达成共识并一致同意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简称PSU)成立于1903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早期是手工艺训练中心及师资训练所,而后渐改制为大学;学校授予大专学士、硕士及合作博士等学位。其中有来自五十多个国家的留学生500多名。

(朱浩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