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小琳副校长赴英语学院开展国际化建设和人才工作调研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55

 3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魏,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一行莅临英语学院,就英语学院国际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与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英语学院副院长孔勇主持。

 余卫华院长介绍了英语学院人才工作情况英语学院近年来在高级人才引进,博士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但与学校建设民办高校"双一流"的目标还有较大距离,在汇报了英语学院接下来的一些做法的同时,余院长建议学校能切实提高引进人才待遇;以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留住人才出台机制和办法,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高学校的综合竞争力

 吴勇副院长针对我国际化工作,提出了“3377”计划,即以项目为抓手,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内容与类型;多元主体协同,提升国际合作的层次与质量;立足特色和优势促进英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可持续发展。

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魏校长指出,越秀出在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英语学院来说,国际化建设拓宽渠道,重点做好新专业学前教育,高职学生和本科学生"走出去"的工作;要大力开发中期国际化项目,积极推进3+1”双学位合作等。会议讨论了雅思考试,合作院校等事项。

英语学院其他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王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