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89

3月15日,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7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在绍兴市东浦镇中国(纺织)机电城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


在负责人的简单介绍与教学下,志愿者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及要求。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介绍“个体户年报”软件,并帮助消费者们注册与学习使用;发放宣传手册与小礼物,提供信息,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协助在场工作人员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到场的消费者们对维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获得了一致市民的好评。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