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红船”前重温入党誓词

——东语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50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教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39日,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心向党,“红船”前重温入党誓词。学院院长王宗杰、党委书记严红君率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赴嘉兴南湖,学习红船精神。 

10时,在严红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站在南湖红船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声音响彻湖畔。

此次活动,东语党员教师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激发出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为加快学校学院发展、培养出更出色的学生作出应有贡献。

(东方语言学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