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838

17日午,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召开,讨论审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教职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补充规定》。全体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校长助理王建忠、校财务总监高琴波及有关学院(部)、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主任施文妹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冯丽琴汇报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教职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补充规定》,并就《补充规定》的出发点和原则进行了说明,对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解读和介绍。

教代会执委全体委员对《补充规定》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教职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补充规定》,并报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后实施。

校长徐真华教授、费君清教授最后讲话并作要求,提出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议讨论《补充规定》体现集思广益和学校民主治校。提高教职工的待遇和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是学校今后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位教代会执委要完整准确地将学校重视提高教职工收入、改善教职工待遇的相法,及学校2018年绩效发放举措和分配实施办法传达到教职工中;二是要有针对性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时进行解释和疏导,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三是对所在学院无法解释的问题,联系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答;四是要抓紧做好年终教职工考核、分配工作,把好事办好。

文/薛定珍

 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