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芳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754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技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教授褚学力老师指导的“佳杰不凡队”(金融工程专业徐雨佳、陆依凡、俞钢杰同学)勇夺团体赛三等奖;褚学力老师指导的金融工程专业钟李梅、谢乐星同学从8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浙江省A类比赛,比赛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证券投资实务能力和金融创新能力,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务,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团体赛共有67所高校的878支团队参赛,个人赛有8000多名大学生参赛,我校共派2只队伍30名同学出征省团赛和个人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从春、夏到秋近七个月的激烈角逐,金融工程专业莘莘学子不负老师的期望,最终斩获佳绩。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